close
  其實這老在十月份我就發現一間新的美食簡餐店


里朵生活藝食..是一家有合我的口味的所在,所以


想來介紹介紹啦...





  話說第一次會走進這家店是當初好友聽人家說


好像不錯吃...我們一時也想不出要吃啥好,於是討


論後要來吃點不一樣的就隨性跟好友們走進來的,


當時沒準備相機就沒拍照啦!不過我們第一次來


這用餐時間太晚進來,因是第一次也就不清楚...原


來這間店中午用餐好像只到午後二點半就休息啦!..


還有這家店面不大..我們又坐一樓,總覺得櫃台的服


務生..眼睛一直相我們..那緊迫盯人法似乎很像



是叫我們快點吃快點走..他們可是等著趕快下班休息


的那種fu...害我們吃得超級有夠趕...好有壓迫


感的一餐呀...所以就算有相機...應該我也不敢拍啦..


(因當時至少有三雙眼睛再盯人吧!~總之是你們應該也會覺


吃起來很不舒服的..
)


   


  說真的一般人會覺得服務生態度也會影響到會再次


來用餐的意願...有了第一次不好的fu,怎麼還會想走進


來呢?那只能說誰叫這的東西真的不錯吃啦...不過也


還好這次我跟老姐第二次(因第一次她也有跟)來..這回讓我


們坐到二樓...不用近距離...眼不見服務生應該就會好些


啦...一走上樓發現...整家店樓上樓下都以白色為主題耶


!...那種感覺很舒服不錯喲...這回在二樓我們就可以盡


情亂拍啦...啵仔則是第一次跟我們來...在拍照時...竟然


叫他裝個樣子...結果被他得逞偷喝到媽咪的果汁,


瞧那表情有夠欠扁的啦..





  為什麼我們都要跟這杯飲料拍呢?因為第一次來我


就有點啦!發現這是我喝過的果汁中...最最最好喝的吧


的啦!...那次只有我點..連我姐也搶著要喝..所以這


回來她自己也點了一杯~這超好喝的蔓越莓檸檬..至於怎


麼個好喝法...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只能說它濃度夠...不


像外面有些用的稀稀的..喝不出什麼味道..總之就是夠酸


甜的一杯飲料,有我喜歡的fu...所以才讓我第二次來忍


不住說什麼也要點一杯啦...總之相信跟我一樣愛喝酸酸


甜甜的果汁的人一樣會喜歡,這是我大力推的飲料喲...


~總之是我超喜歡的啦!...






  說到豬爸他則是第一次來,他點了我上回吃的泰式


檸檬香茅火鍋,因我個人覺得不錯..就推薦他吃啦..說起


這的火鍋料也不少...湯頭也不錯...喜歡吃火鍋的可以點


來試看看...



   


  而說起這裡的價位....跟一般簡餐店差不多吧!


看看點餐單最貴的排餐是三百多元!其實應該也


算平價消費啦!重點是他餐的東西沒有少到吃不


飽...所以我覺得價位OK喲..


  


  說到這裡的餐不只有套餐可選擇,另外還有些


炸物小點或沙拉可單點喲...老姐上次有點過沙拉...


覺得不錯這次也有加點...重點它也不貴啦!...我則


是加點了炸豆腐~因上次好友點來吃...覺得不錯...


~當時不知是太貪吃的我...想都沒想點太多會不


會吃不完...還是忍不住給它點啦...





  再來介紹上面的是我老姐的餐(酥皮雕魚捲),我們


都沒吃過...只因名字特別...又好奇是長怎樣...所以點啦...


餐送來看起來還真是沒見過...而我小吃了一口..感覺是還


不差...但是不太適合重口味的我,因魚不沾胡椒塩還真


沒什麼味道啦!...



  接著就是介紹我的啦!由於我上次來就火鍋和這半隻烤


春雞兩樣再猶豫...最後是點了個火鍋跟老姐分著吃...這回當


然要吃不一樣的..所以這次一定要點來吃看看呀!老姐在我


點餐時碎碎念說著,明明昨天我在劍湖山也吃烤雞餐了...


來這還要吃雞..我不怕噁心呀!但沒聽她的建議...管她的...


我就是愛吃...照點啦..就是覺得昨天的烤雞餐味道好吃...所


以要來比較看看呀.. 結果一比..完全大不同劍湖山的是雞汁


多和肉超嫩的...而這裡的偏乾吧..若真要選擇那邊...只好歹


勢我是投劍湖山一票啦..不過這不表示這裡不好吃..只是


論口感味道..那裡比較合我的味啦..而且至少這的餐附小菜


好幾碟...也不錯吃...劍湖山就只有那雞配白飯吃..單薄到不


行啦....



  以上是我們第二次來吃里朵的...情況述說...不過還沒


完喲!繼續努力看下去吧....

 

    
 

  當然不要以為好吃的店我們就這樣放過...後來不只


來第二次...十一月份我們又再來一次啦!一定覺得我們


怎麼這麼愛,真吃不膩呢?總之就是愛吃沒辦法呀...


說起這家店我有提到店面不大...認真說起真的是小到不


行吧...若騎太快一個沒注意看...可能就騎過去都沒看


到咧..不過雖小小的店門口,但店家還是有用心擺了不


少花花草草佈置的喲...





  這次啵仔一樣有跟到...而且這次還特別穿著雖然有點


大件的帥帥新衣外出來吃飯飯,因為這回他是來約會的,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又想來炫耀有啵媽幫他借的100層樓


的家故事書..不然只是吃個飯而已還帶書來是想來給我


裝認真嗎?搞不懂這小子在想什麼...看也只有他自己知


道囉!





  難得特別穿帥帥當然要跟我最愛的媽咪拍一下喲!


不過我說你這小子有必要黏這麼緊嗎?看來你又是在那


愛假仙a撒嬌啦!






  思慧阿姨母女檔照過來喲!說到我家啵仔的約會


對象就是在說這個妹妹啦!很難得啵媽咪好友們回來聚


會...姨姨又可帶妹妹來找啵仔一起聚聚囉!不過妹妹拍


照好酷忘了笑一個喲~






  不曉得為什麼這麼殘忍要惡搞這隻蝦的豬爸


在想什麼..難道你就不能讓牠好好一下死的痛


快點嗎?
(由於此次都沒拍美食....因為所有人幾乎都點火


鍋只是湯頭口味不同而已...所以...拍起來也沒意思..自己來


吃看看吧...
)





  這二個小傢伙一碰在一起還真是相見歡呀!原本是


只是想幫妹妹拍一張...啵仔硬要扮鬼臉加入...只能說被


他打敗讓他拍啦!..不過沒想到兩個還挺會擺POSE&


上相的嘛!





  嘻嘻!那個好喝的果汁當然這次還是沒少點


到它~所以就讓這杯飲料跟我和啵仔亮亮相囉...





  這兩個小傢伙沒事在一旁亂搞,於是被我抓來自拍


沒想到啵仔又出現搞笑激動的表情..真是有他的啦!





  由於感覺沒有很成功連續自拍不少張,沒想到啵仔


還願意配合,只是妹妹不太想理我們啦!



  不過最後我還是想來說說這家店的服務生服務態度


我個人覺得不敢領教...臉沒笑容就算了,臉部表情就像


有人欠錢似的...影響到我們將要用餐的心情!也或許是


可能因我們突然要求從一樓換到二樓...在不高興,要不


然就是我們運氣不好遇到那個來不順..總之幾次來.對這


的服務生不敢恭偉啦...說真的要不是這的東西好吃...不


然這種心不甘情不願的服務方式..我想應該會不想再走


進去吧...總之這裡的餐我是打蠻高分的...至於服務就只


是soso啦!


  至於里朵生活藝食到此簡略的介紹完囉...接著就是


我的十一月生活記啦!





  沒想到有這麼一天我們會假日一早在還沒營業的台中


老虎城百貨裡的華納威秀出現....想當然我們是來看電影的


呀!不然百貨又還沒開...也不能逛呀..這天是豬爸公司讓員


工登記的包廳優惠卷...豬爸可是不容易搶到二張的..本來這


好康沒我的份的,不過他同事有事不來了讓我撿到..而且是


第一次能看包場的喲..






  也就是說還真是第一次早起不為什麼就是要來看電影


的啦!...誰叫豬爸公司包場時間這麼早...不到九點(也就表示


要比九點早起~對我來說不睡飽就得起床真是難過呀!
)就到這排隊


就為了搶好位置呀..豬爸正在登記拿票中...我在一旁等


著啦!





  嘻嘻~終於拿到票囉!說到我們看這包場


的電影一個人才花$50耶!而且是要看到最近


很火紅的2010喲!所以能搶到票真的是很難得,在


還沒看到時蠻期待這部2010真有傳說中的好看嗎?


只好拭目以待吧!





  不過跟豬爸同事們拿到票時,離開場竟然還要快


一個小時...沒想到他們決定到百貨外的中庭等同事買


早餐回來吃..只是外面當時冷風直吹難得他們都不覺


得冷嗎?我們一定要在外面吹風聊天嗎?...難道進去


等不行嗎?...真是不懂他們想什麼....是想冷死


我啦!



  後來終於讓我們進去看電影了...事先知道片長


還不短...所以我都不敢喝飲料,真怕會想跑廁所錯


過任何精采一幕..不過說說看完後的感想,其實就


是跟一般緊張加特效的災難片差不多耶..這部我到


覺得幾乎搞笑成份居多的劇情吧...個人認為就一部


搞笑的災難片囉....沒有讓我覺得多特別的好看耶...


若說賣點就只能說特效真的很棒吧...要進電影院才


感受的到,但對我而言沒人家相傳的那種好看...有


點小失望啦..不過不能嫌因也沒花多少錢...還是勉


強接受啦...!



   



  就在看電影的同一天晚上...豬爸大敗家啦!....買了


一直吵很久想買的Nikia E71手機, 只能說他是這牌的


愛用者吧..我個人不怎麼喜歡這白色款式,因可能新機


會蠻漂亮的..拿久了我想會不會變灰機一隻呀..



  還有說到這豬爸自有了新手機後,我就要來抱怨一下...


,有了它簡直是愛不釋手...一直專注研究...還認真上網找它


可用的軟體等等...總之有夠忙...忙到都把我晾一旁...完全無


視我存在...真是可惡的傢伙有新寵就被舊愛擺一旁..不是我


要吃手機的醋...他跨張的興緻勃勃到叫他睡覺卻不想睡外,


只差沒抱著它一起睡吧...看有了這手機其它事都可以不用作


了吧...真不知這男人有這手機後有需要這麼愛嗎?~不理我...


其實我也不想理他啦...去玩他的新手機吧..哼!





  接著又是十一月的某一天...我老爸辦的里民卡拉


OK活動夜...主要是為這個石碑辦揭幕儀式啦..而我負


責的任務就是來拍照的啦!這個地方原本是個荒無的


一塊小空地..在我老爸當里長期間的小建設..變成了有


不少花花草草的小公園-華明小園,連這石碑也是從


無到有的喲!


   


  說真的每次老爸辦活動...家裡的人幾乎都有任務


要作...若作不好還會被老爸盯...所以是個沒得抱怨的


自家事... 不過家裡就屬啵仔最高興...自他知道有活動


後...就說他超期待這天到來..簡直興奮到不行


..還跨張到只要來家裡的客人..都主動大聲宣傳邀約..真


的是阿公的好公關小助手呀..總之有這種活動就屬他最


開心啦...





  而這天活動,老爸還準備了好多的粉圓甜湯


給里民食用~準備這些可是很厚工的..也真沒想到


來的人也不少咧!只能說有好康有免費的誰不


要對吧!



   


  發現妹妹一枚啵仔就靠近啦!不過請注意看


妹妹的POSE..竟是蹺二郎腿耶...真像啵仔小時候也


愛作這樣的POSE耍大人啦!





  後來啵仔先把妹擺一旁,當然是先跟媽咪...


來棒場一碗阿公準備的這又大又Q的粉圓湯啦...


真正有好吃喲..





  吃完QQ的粉圓後,啵仔又來跟妹妹作伴...兩人就


一起上演了翹二郎腿的戲碼...啵仔有夠愛湊熱鬧的啦


!說起這妹妹到底是誰呢?...她是住我們家隔壁剪髮


阿婆的孫女啦...最近從台北回來住...說起她有件好笑


的事...就是某天啵仔知道妹妹回來住外婆家...一早就


想過去找她..結果過來跟阿公說...他的帥帥史努比帽


帽呢?他要戴戴...原因就是想戴著過去找妹妹啦!...


這小子竟還會來這招把妹...還真用心的想打扮咧!


結果人家妹妹根本還沒起來..所以當然就碰壁沒去成


啦...當時笑死我們了...






  說起我們啵仔,看到阿公要唱歌時,這回又


忙著跑到前面當起阿公伴舞的...結果是出去小晃


一下而已啦...沒一回又跑掉了...




  阿公唱完沒多久接著換阿嬤上場演唱時,這小子


又晃出來了...不過都不是很趁職的伴舞...每次都晃一


下就走了...因為還有別的吸引他啦!...最後也總算完


成這場社區活動...活動是蠻熱鬧的..但累的就是我們


要收東西啦....所以老爸只要辦活動....我們都高興不


起來,但是又不得不作..真無奈呀!所以才說我家


啵仔太天真啦...只有他最沒煩惱當在玩囉....






  再來也是十一月的某一天...思慧阿姨回來


嘉義找媽咪...啵仔這回又有機會跟妹妹有個早


餐約會囉!沒想到妹妹竟對著回頭偷拍的姨姨


那鏡頭擺POSE..還真可愛的啦~啵仔卻發呆


中..(
後來姨姨還是一直在前座偷拍後座這兩個小傢伙


的一舉一動喲!
)


   


  哥哥人家也好想玩喲...拜託可以借玩一下我嗎?


不過姨姨說這啵哥哥真小氣,只會跟人家炫耀他有


會唱歌的書書...自己玩著一直不肯借,害妹妹只能


在一旁乾瞪眼,我說你就好心借她玩呀..不然妹


妹下回就不來找你玩了喲...跟你說過不懂分享的小


朋友...以後會沒朋友的喲...




   


  一開始原本就說早餐約會了..而且我們本來是要去


吃早餐大餐...是吃到飽的喲...都是啵媽說不用訂位應


該會有位置...結果到了還真是客滿...沒得吃啦!就這


樣豐盛的早餐之旅就泡湯了..只好路上隨便找早餐店


吃吃囉...之後帶這兩位小傢伙就回家後兩人就玩起來


了...啵仔又開始炫耀起他有鼓鼓..一開始當然又不給


妹妹玩..後來在大人的說服下..終於讓妹妹玩到囉....




  說起啵仔這小子真奇怪...有時可以很大方...


但有時又很小氣...真搞不懂想什麼 ?不過最近是


小氣居多...真是讓人猜不透...覺得原來小朋友也


是很善變的啦....




   


  後來玩到午餐時間到了..我們又來啵仔最愛的


辣匠吃飯飯,原本是妹妹不經意的在這位置擺了


超Q的表情後..啵仔見狀就跟著學了起來,還有你


們一定不知道...他們撐的白白的桶子是什麼吧...


是人家店裡的垃圾桶呀...而讓姨姨搞不懂的就是


他們這二個小鬼說什麼都一定要撐在那拍~難道


就不嫌臭嗎?


   


  說不動的這兩位耍口愛二人組就這樣學來學


去...雖然表情都粉Q,但怪得是你們兩一定要在這垃


圾桶邊拍嗎?...還拍上癮了咧!我說我們還是該去洗


手間洗手手..吃飯飯囉!






  也就這樣終於又在亂寫一通下完成了我11月的


生活記囉...看來我還要再找時間趕12月的進度喲!


真歹勢啦..我們下篇網誌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owu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